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得了甲肝以後就一直在掛水這樣可以治好嗎

得了甲肝以後就一直在掛水這樣可以治好嗎

概 述

我很好的哥們前段時間一直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適,因為經常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特別的乏力,與此同時還出現了發燒的情況,並且這種發燒一直都不退已經持續快一周了,現在仔細觀察的時候還發現眼球出現了黃色的東西,去醫院做檢查說這是得了甲型肝炎,現在還一直都在掛吊瓶,現在不知道怎麼進行治療,還可以治療好嗎?除了進行治療外還需要特別注意點什麼才好。

得了甲肝以後就一直在掛水這樣可以治好嗎

步驟/方法:

1甲型肝炎這種疾病單純靠吊水是無法治療好的,一旦檢查出是甲型肝炎就需要趕緊進行住院治療,因為這樣可以實現了隔離,這樣可以避免甲型肝炎的傳播,住院一般是進行支持治療和藥物治療相結合的方法。

2甲型肝炎除了進行住院治療外,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多加進行注意,有效預防和避免甲型肝炎的加重,避免飲酒、疲勞和使用損肝藥物。早期臥床休息,至症狀明顯減退,可逐步增加活動,以不感到疲勞為原則。

3甲型肝炎患者的日常飲食也是治療這個病的重點,對一些自身易攜帶致病菌的食物如螺蛳、貝殼、螃蟹,尤其是能富集甲肝病毒的毛蚶等海、水產品,食用時一定要煮熟蒸透,杜絕生吃、半生吃以及腌制後直接食用等不良飲食習慣。

第3步

注意事項:

甲型肝炎是一種具有傳播性的疾病,因此一旦檢查出這種疾病需要及時送院進行隔離治療,同時對於患者家屬來說一定要時刻注意患者的日常飲食,通過正規的銀行治療加上日常飲食的輔助,從而有效的避免甲型肝炎的復發和加重。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