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小三陽多吃什麼

乙肝小三陽多吃什麼

概 述

前段時間感覺到全身不舒服,尤其是肝部,而且一點力氣都沒有,總想睡覺,媽媽說我的臉色有些發黃,最近我也發現我的尿液發黃的特別厲害,而且還帶有特別的味道,全身有些發熱,隔三差五的就會感冒,後來家人帶著我去醫院做了血常規檢查確是乙肝小三陽,現在一直在吃藥治療,聽說乙肝小三陽是無法治愈的,那我就打算進行食補,想知道乙肝小三陽患者應該吃什麼好呢。

乙肝小三陽多吃什麼

步驟/方法:

1小三陽患者生活中應該多食用一些含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蛋白質可以有效的改善肝髒功能,有利於肝細胞的修復。適當的適宜食用一些脂肪類食物,增加人體所需的熱量。適當的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

第1步

2小三陽會使患者出現頭暈,頭痛,渾身乏力的症狀,小三陽還會使患者出現對油膩食物感到特別的厭惡。小三陽患者還會出現尿黃,臉部明顯有病態黃的症狀。用手輕按肝部會有明顯的疼痛感。

3小三陽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攜帶者體內的乙肝病毒的免疫學指標的3項陽性。小三陽分為病毒陰性小三陽和病毒陽性小三陽。其中病毒陽性小三陽對人體的危害非常大。

注意事項:

小三陽患者生活中應當禁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積極的參加運動,保持好個人的衛生,保持心情的愉快,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經常去醫院復查。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