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孕婦有小三陽怎麼辦

孕婦有小三陽怎麼辦

概 述

我們知道生活中很多的疾病是不會因為你是誰而區別對待的,很多的時候越是你免疫力低的時候越會找上你,尤其是女性朋友在懷孕期間更是如此,由於小三陽是一種頑固性疾病,所以在孕期為了保證寶寶的健康,在日常小三陽患者要注意按時做產前檢查,飲食上要多食用菌類食品等,這個可是一定要注意的,因為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寶寶一出生就被感染上這個小三陽的疾病。

孕婦有小三陽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我們的患者小三陽懷孕需要按時做產前檢查,生產時到正規大醫院生產才行,這個時候一定要像醫生說清楚,並且最好采取剖腹產方式,避免正常的自然分娩經過產道給寶寶造成母嬰垂直感染。

第1步

2再有就是我們一定要注意我們的患者的新生兒出生後48小時之內一定要注射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並且還要在間隔兩周再注射一支,然後聯合應用乙肝疫苗,對嬰兒的保護率是非常高的,一定要接種才行。

3還有就是我們的小三陽患者在懷孕時飲食上應注意要多食用菌類食品,你像是這個木耳和香菇以及蘑菇等,都是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一定要按時進行孕期檢查,不要有心裡負擔。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乙肝小三陽患者因為沒有知道乙肝小三陽的嚴峻危害性,就無視了定時查看和及時治療,這樣對我們的小寶寶是不公平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