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兩對半檢查結果怎麼看?

乙肝兩對半檢查結果怎麼看?

概 述

乙肝檢查都是主要是兩對半的五項檢查,這個五項檢查分別依次是,乙肝表面抗原第二種是乙肝表面抗體第三種是乙肝e抗原第四種是乙肝e抗體,第五種就是乙肝核心抗體分為這五種,一般臨床上檢查主要對檢查五乙肝的這五項進行綜合進行判斷的如果出現得像的異常,我們都是可以判斷出來的這種檢查相對來說是很專業的,也是很標准的,是對於這種檢查,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檢查,不然,去那些不正規醫院檢查說明會一檢查錯的。

步驟/方法:

1對於乙肝兩對半的檢查,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這個乙肝五項中的第一項,如果是陽性的話,其實項都是陰性的話,這說明屬於急性病毒感染的潛伏期或者是後期,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如果是出現了乙肝第五項一項和三五下出現了陽性的話,其余兩項都是陰性的話,就是我們所說的大三陽就是一種急性的乙肝,而且這種相對傳染性也就比較強。

第1步

2如果這乙肝五項當中一項四項五項出現了陽性,其余的兩種都是陰性的話又是乙肝小三陽,這是你屬於慢性乙肝,但是傳染性相對來說比較弱,沒有剛才的那個強的,對於乙肝五項一三項屬於陽性的話,去三線屬於陰性的話,這說明你已經不在乙肝急性期的早期,所以說這個時候應該及時治療。

3對於乙肝五項檢查,1345屬於陽性說明是急性乙肝感染的趨向,我恢復的時候,這個時候屬於慢性乙肝病毒攜帶者,如果是一四項屬於陽性,其他都是陰性的話說明面見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已經轉移,這個時候急性感染已經想恢復的時候發展,如果乙肝五項當中13小時益陽賽區三甲都是屬於陰性的話,這個時候說明你的乙肝說不定要快好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剛才檢查一方是有很多,一般都是采用兩對半,是更為確切的,而且能反映出你是否是攜帶者還是其他因素都是可以,很表面的反映出來,對於這種檢查,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檢查的預防出現其他的並發症或者是沒有發現沒有出現及時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