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脂肪肝、膽囊炎

脂肪肝、膽囊炎

脂肪肝、膽囊炎

男 | 5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時常感覺膽囊有疼痛
1年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谷丙轉氨酶84(參考值0-40),谷氨轉酞酶71(參考值8-58),總膽汁酸10.25(參考值0-10)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您好:請問應該用什麼藥治療效果好,平時應注意些什麼?謝謝!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你目前肝功能異常,說明病情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一定要正確治療,才能盡快康復,以免長期不愈導致惡化.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術,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參,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治療;這些傳統中藥具有疏肝理氣,養胃健脾的功效,對脂肪肝,膽囊炎都有確切療效!這些藥在當地即可買到,奇效,實用.希望你正確治療,早日康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