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和血小板減少綜合治療怎麼治療

乙肝和血小板減少綜合治療怎麼治療

概 述

其實,乙肝和血小板減的治療主要還是在抗病毒這樣的哦,我的建議其實是在吃一些抗病毒的藥物的時候其實是可以吃一些食療的方子的哦,其實食療這個也是對於患者是很有好處的哦。下面就是簡單的介紹一個食療的方子的哦,效果其實也是可以的哦。其實血小板減少的話,主要是人體是缺血的哦,這個時候就是要補血的哦,其實花生是一個很好的補血的材料的哦。所以平時可以多吃一些花生。

乙肝和血小板減少綜合治療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其實乙肝的治療主要還是要在抗病毒方面的哦,主要是吃一些抗病毒的藥物,比如說是阿德福韋酯,恩替卡韋,拉米夫定,這些其實都是抗病毒的藥物。在吃抗病毒的藥物的時候其實也是要吃一些養肝護肝的藥物的。

第1步

2乙肝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作息方面也是要多多的注意的哦,比如說飲食要高蛋白,適量的熱量為准,還有就是要補充維生素的哦。其實維生素是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哦。所以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之類的哦。

3其實針對血小板減少的乙肝患者,其實可以試試食療的方子的哦。比如說是可以把花生還有就是紅棗一起,煲水喝的哦,其實花生還有就是紅棗都是一個補血的很好的食材的哦,一起就是針對血小板減少的症狀。

注意事項:

乙肝患者平時要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不要熬夜。還有就是要補充維生素的哦,其實維生素是可以增強免疫力的哦。可以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