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肝病危害 >> 乙肝大三陽有何危害呢

乙肝大三陽有何危害呢

  乙肝大三陽是一種傳染性嚴重並且病情惡劣的疾病,應該引起我們的警惕,但在我們身邊還有許多的人對乙肝大三陽疾病還不是非常的了解,為了幫助更多的人了解乙肝大三陽疾病,下面我們就向大家講講乙肝大三陽的危害等信息。

  乙肝大三陽的危害呢?專家說,大三陽的病人如果進行乙肝病毒DNA的檢測,基本上病毒都是陽性的,也就是說,大三陽的病人其病毒都是有復制的。對於HBVDNA水平較高的病人來說,長期隨訪可能會導致肝硬化和肝癌發生率較高。肝功能正常的患者,我們臨床上管它叫慢性乙肝病毒攜帶,或者叫慢性乙肝病毒感染。

  到了有病毒復制,肝功能也不正常的階段,就叫免疫清除。

  相對來說免疫清除期,體內的病毒含量比免疫耐受期還要低一些,此時患者肝功能會有異常波動,也就是慢性肝炎。經過免疫清除期,體內免疫系統基本能發揮一定作用的情況下,可能有些病人會出現病毒逐漸減少的情況,到了低復制期的水平,病人的病情就達到穩定緩解。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