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肝硬化問答 >> 肝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肝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肝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女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爸爸整個人比較胖,但這麼多年了沒有什麼大的疾病,可是這次一出就死肝癌晚期了,之前一點症狀都沒有的,醫生叫我們做好心裡准備,具體不好說的。現在就開了些藥物在吃,哎不知道怎麼辦了。靠藥物控制病情惡化靠藥物控制病情惡化

醫生回復建議:

      您好,晚期肝癌患者,病情較重,並發症較多,身體狀況很差,手術是沒有意義的,而且無法再承受放化療等西醫療法的毒副作用.所以,建議患者通過過純天然的中草藥治療效果比較好,見效快,對晚期惡性腫瘤及肝癌晚期都有獨特的療效,而且安全,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的傷害及毒副作用,能使患者在短時間內就能看到治療的效果,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活質量。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