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大三陽有哪些症狀表現

乙肝大三陽有哪些症狀表現

概 述

目前我國乙肝大三陽患者的人數比較多,有30%左右的患者會發展為肝硬化、肝癌,嚴重影響到人們的生命。在日常生活中出現乙肝大三陽的症狀時,一定要注意及時的接受針對性的治療,及時控制病情。那麼乙肝大三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

乙肝大三陽有哪些症狀表現

步驟/方法:

1乙肝大三陽是乙肝兩對半檢查中135陽性,一般來說,人體感染乙肝病毒具有一定的免疫耐受期,幼兒時期,機體免疫作用發育不完全,無法識別乙肝病毒,患者不會有什麼症狀表現。

2隨著人體的成長和病情的發展,機體免疫作用開始識別乙肝病毒,會對乙肝病毒發起進攻,導致人體的肝細胞受到損害,引發人體出現各種不良的症狀。其中惡心、嘔吐是乙肝大三陽常見的症狀,這些症狀容易被人們忽視。

3尿液發黃、皮膚發黃也是乙肝大三陽常見的症狀,這主要跟患者體內膽紅素代謝異常、膽紅素升高有關。

注意事項:

另外乏力、睡眠不佳也是困擾著乙肝大三陽的症狀表現,出現這些症狀時,一定要引起患者的重視,要注意及時的到正規的肝病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及時控制病情的發展。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