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大三陽患者最常見的症狀是什麼

乙肝大三陽患者最常見的症狀是什麼

概 述

我國乙肝患者人數很多,而乙肝大三陽患者人數所占的比例是很高的。乙肝大三陽患者體內的病毒復制活躍,對肝髒造成的損害大,會引發患者出現各種不同的症狀,出現這些症狀時,就應該引起患者的重視,及時的進行診治,避免病情發生惡化。那麼乙肝大三陽患者最常見的症狀是什麼呢?

步驟/方法:

1乙肝大三陽患者最常見的症狀有消化道症狀,比如腹瀉、食欲不振、進食減少、怕吃油膩食物、伴有惡心、伴有嘔吐、右上腹痛、伴有腹脹等。

2另外體力不支也是乙肝大三陽患者最常見的症狀,患者還會出現容易疲勞,打不起精神等症狀

3乙肝大三陽患者還會出現黃疸症狀,主要表現為皮膚發黃、尿液發黃、鞏膜發黃,而且患者病情越嚴重,黃疸顏色越重。

注意事項:

在日常生活中出現上述症狀時,要注意及時的接受乙肝五項檢查,判斷是否是乙肝大三陽,如果確定是乙肝大三陽的話,就要注意接受全面的檢查,准確的了解自身的病情,針對性的治療,避免肝硬化、肝癌的發生。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