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會不會遺傳

大三陽會不會遺傳

概 述

大三陽是乙型肝炎中的一種病情,另一種就是小三陽,那麼對於大三陽的患者來說,大三陽有沒有遺傳性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要直到的是,大三陽在有傳染性的同時,是不會有遺傳性的,乙肝傳染的三種途徑中,母嬰傳染並不算得上是遺傳,因為現在的醫學技術可以在母親生產了小寶寶之後能夠隔離病毒的傳染。

2所以不需要擔心大三陽遺傳給自己的小孩子,但是在准備懷孕之前,要記得去醫院進行身體病情的檢查,查看肝功能是否正常,否則的話在懷孕的過程中就會出現胎兒異常的問題。

3如果大三陽的患者的肝功能是正常的話,那麼最好讓醫院在孕婦臨產之前給孕婦檢查一下身體,提前做好准備,而且手術後也不會對大人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

注意事項:

大三陽是不具有遺傳性的,這個是不需要過於擔心了。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