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小三陽能要孩子嗎

乙肝小三陽能要孩子嗎

概 述

在臨床上一般認為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是具有傳染性的,但是由於這種疾病病情是相對比較輕的,所以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的傳染性也是相對比較低的,甚至可以說幾乎不具有傳染的可能性,但是在乙肝小三陽活動比較強烈的情況下,那麼也是具有傳染性的,同時在臨床上一般認為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如果病情加重的情況下,那麼是有可能轉換成乙肝大三陽這種疾病,這樣會增強這種疾病的傳染性。

乙肝小三陽能要孩子嗎

步驟/方法:

1雖然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目前為止,還是無法做到徹底治愈這種疾病,但是在臨床上一般認為這種疾病的患者是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只要在自己的飲食方式,生活方式加以控制的情況下,一般認為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的人群,跟正常人是沒有多大的區別的,所以也是可以正常的妊娠。

第1步

2當然還是建議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的患者如果妊娠以後,考慮到寶寶的身體健康,還是建議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的人群不要選擇母乳,講會爭搶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的人群,把自己的病毒傳給自己的寶寶。

3因為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如果通過傳播的話,一般都是通過血液方面的傳播,其中母嬰垂直傳播也是一個最典型的通過方式,所以適當的增加對於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的了解還是相對比較重要的。

注意事項:

當然一般認為乙肝小三陽這種疾病的患者如果妊娠以後,寶寶還是需要接種乙肝疫苗,這樣有利於預防感染上乙肝疾病,有利於身心健康。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