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小三陽患者怎麼調理身體

乙肝小三陽患者怎麼調理身體

概 述

去年開始我總是感覺自己的肝區有點疼痛,食欲也不好,去醫院檢查了乙肝兩對半才知道是患上了小三陽了。開始我心理也很擔心治不好會影響身體健康。可是醫生叮囑檢查肝功能正常的話不需要治療。同時在平時的時候要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一段時間以後我的身體也恢復正常了。分享一些乙肝患者的經驗希望大家可以借鑒一下。

乙肝小三陽患者怎麼調理身體

步驟/方法:

1我首先是先進行身體檢查。醫生不僅給我做了乙肝兩對半的檢查,還讓我另外做了肝功能的檢查,只有通過細致的檢查才能更好的了解病情。

2檢查以後,醫生看過化驗單診斷我得了乙肝小三陽,可是因為肝功能正常,所以暫時不需要進行治療。而且還安慰我病情比較穩定,對生活要有信心。

3最後醫生給我開了一些有利於肝髒的保健藥品,醫生還囑咐我不能吸煙和喝酒,同時不要熬夜,定期檢查肝功能。如果異常的話就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了。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