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疫苗要怎麼打才好?

乙肝疫苗要怎麼打才好?

概 述

姐姐的一個朋友上個星期查出了有大三陽,是乙肝病的一種,為了防止被傳染姐姐想要去打接種疫苗,可是姐姐並不知道疫苗是怎樣打的。打了之後會不會有什麼過敏反應之類的 ,需要打幾次等等這類的一堆問題困擾著她。很擔心,所以她就去問了隔壁在醫院工作的阿姨,阿姨是對這方面還算是比較有經驗的。

乙肝疫苗要怎麼打才好?

步驟/方法:

1首先,在接種疫苗前先進行肝功能的各項檢查,看看你是否有被染上乙肝。確定沒有被染上乙肝就可以打乙肝疫苗第一針了,一個月後打第二針,到第六個月打第三針。具體時間醫生也會告訴你的。

第1步

2如果經過肝功能的檢查之後確定你的體內是有抗體的,就不用打疫苗了。但是有一些人在打了疫苗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抗體是會消失的,所以疫苗不是說一直存在人體內的,所以要定期上醫院去做檢查確定是否有抗體。 。

第2步

3在進行肝功能檢查之前必須注意一些事情,確保檢查結果不會出現誤差。檢查前一晚不要進食任何東西,包括水也不能喝的。還有,檢查前一晚不要吃辛辣的東西,不抽煙,不喝酒,情緒要保持愉快,不要服用任何藥物。

第3步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