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慢性乙肝初治就要選“狠藥”

慢性乙肝初治就要選“狠藥”

概 述

我們知道生活中很多的疾病對於甲亢的影響是非常嚴重的,尤其是像乙肝這樣疾病,更是需要我們特別的注意才行,乙肝是一種慢性病病,輕微的讓我們感覺不到任何症狀,嚴重了會轉化成肝硬化和肝癌,很多人得了乙肝,開始的治療還是很有信心的,但由於乙肝的反復發作,很多人失去了信心,其實我們在治療慢性乙肝的時候,最開始就要使用一些有效的藥物才行。

慢性乙肝初治就要選“狠藥”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我們患者如果在慢性乙肝治療初始,就選擇既能強效抑制病毒復制,並且耐藥風險低的抗病毒藥物,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控制病情,消除我們體內的炎症,實現延緩或控制疾病進展。

第1步

2再有就是我們患者如果初始治療時選擇耐藥率高的藥物,等到耐藥發生時再采取挽救措施,即使換成強效又低耐藥的抗病毒藥物也會大大影響藥物的療效,而且處理不當,有可能導致多重耐藥。

3還有就是慢性乙肝是一種慢性疾病,如果病情控制不佳,疾病會進一步發展,引起肝纖維化和肝硬化,甚至是肝癌等嚴重疾病。而患者在乙肝初期選擇治療方案時,卻往往會忽視疾病進展所需要的檢測和治療等問題。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患者會因為經濟方面的考慮而選擇了非強效低耐藥的乙肝治療藥物,其實這樣的治療效果是非常不好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