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酒精引起的肝硬化怎麼辦

酒精引起的肝硬化怎麼辦

概 述

我和我老公已經結婚十幾年了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家庭十分的幸福,老公的工作非常忙朋友也多經常在外面喝酒應酬一喝就是一天幾乎沒有一天不喝酒的。他也知道喝酒是不好的但是有時候因為工作朋友不喝也是不行的。最近一段時間他經常感到渾身不舒服身體無力沒有精神一直也沒有太在意這事感覺應該是因為工作太累壓力太大,明天上班的時候突然昏倒在單位送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是喝酒引起的肝硬化。我很傷心酒精引起的肝硬化怎麼辦?

酒精引起的肝硬化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酒精引起的肝硬化的患者首先要注意酒是一定要戒的以後是滴酒不能沾的。飲食注意不要吃辛辣帶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營養豐富易消化的食物。多吃一些綠色蔬菜瓜果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這樣對病情是有一定的緩解。

第1步

2患者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干重的體力工作可以先放一放給自己放一段假。家人要多關心愛護患者多開導患者不要讓患者有太重的心理壓力。沒事的時候可以找朋友家人聊聊天散散步保持愉悅的心情對病情都是有一定的幫助。

3酒精引起肝硬化的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病情如果持續加重的話就一定要到正規的專科醫院找醫生做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醫生可以根據患者的病情快速的作出一個合理的治療方案。

注意事項:

患者平時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干重的體力活保持心情的愉悅。煙酒是一定要戒的平時多吃一些營養豐富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帶刺激性的食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