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檢查出甲肝抗體IgM陽性是什麼含義

檢查出甲肝抗體IgM陽性是什麼含義

概 述

我從前些天就總是感覺有一些惡心、想吐,還以為是懷孕了,但用早孕試紙做了檢測,發現不是懷孕。但是惡心嘔吐的現象並沒有消失,身體反而感覺越來越累了,不想上班和干活。這幾天朋友說我的眼睛也有些發黃,感覺黃的很不正常,在她的勸說下,我去醫院做了一下檢查,檢測結果是甲肝抗體IgM陽性,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甲肝抗體IgM陽性是什麼含義?

檢查出甲肝抗體IgM陽性是什麼含義

步驟/方法:

1你現在檢查發現甲肝抗體IgM呈現陽性,結合你現在的情況來看,說明已經感染上了甲肝。建議你去做一下肝功能的檢查,如果肝功能發現有異常的話,要及時的進行保肝護肝治療。

2甲肝是一種傳染性疾病,主要通過消化道傳播。建議你在治療期間,生活用品或餐具等最好與家人分開使用。並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科學的治療,甲肝是可以治愈的,不要過於擔心。

第2步

3平時飲食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和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豆制品類、蛋類、瘦肉等高蛋白食物,水果和蔬菜也要注意合理的搭配,油膩性食物要避免。並要多注意休息為好。

注意事項:

患者平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長時間的熬夜或過度的勞累,以免導致甲肝感染嚴重,影響治療。平時經常在外用餐用餐的人員,可以注射甲肝疫苗。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