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甲肝是什麼病

甲肝是什麼病

概 述

你好,甲肝是由甲型肝炎病毒引起的傳染性肝炎的哦。主要的傳播途徑由口-糞便來傳播的哦。一般的病人會表現為食欲減退,疲勞,還有就是肝功能異常,還有就是會肝脾腫大。這個都是常見的臨床表現的哦。大多數的甲型肝炎其實都是可以適當的休息的哦,在輔助一些藥物治療的哦,一般都是不需要特別的治療的哦,都是會痊愈的哦。

步驟/方法:

1甲型肝炎在飲食方面要多多的注意的哦,比如說是要吃些低脂易消化還有就是可以吃些富含纖維的食物,這類食物對於患者其實是很不錯的哦。油膩的食物都是不要吃的哦,油膩的食物會對腸道有負擔的哦。

第1步

2甲型肝炎其實不需要特別的藥物的來治療的哦,但是可以適當的用一些藥物來輔助治療的哦。如果是急性的甲型肝炎的話一般是可以用一些維生素類的藥物的哦。比如說是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k.

第2步

3甲肝是具有傳染性的哦,主要是通過口-糞便來傳播的哦。所以這個時候就是要注意的哦,平時一定要注意衛生,保持清潔,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哦。平時一定就是要做好生活起居的衛生,還有就是要加強水和糞便的管理。

注意事項:

甲型肝炎一定要注意的是個人的起居的衛生還有就是要注意生活習慣的哦,保持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其實是很有必要的哦,1還有就是飲食也是要注意的哦,盡量吃些清淡的食物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