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酒精肝經驗知識 >> 有酒精肝七年了還能治嗎

有酒精肝七年了還能治嗎

概 述

一朋友的老爸得了酒精肝七年了,很是擔心肝髒的健康呢,就怕髒器出現什麼問題,整天提心吊膽的,一年得去醫院檢查兩次肝髒,就因為這個酒精肝的存在,他還好吧,除了不太愛吃飯以外,體重標准,其他的身體指標都還可以的,那麼酒精肝七年了還能治嗎?他是苦尋良醫很久了,一直也沒有合適的治療的方法呢,現在酒也戒了,很是積極配合各種的治療呢。

步驟/方法:

1很多人都聽說過,吃什麼補什麼,既然我們要保護肝髒,那麼可以吃適量的動物的肝、瘦肉啊、魚蝦雞鴨和蛋類等等的高蛋白飲食對肝髒比較好。但是前提是肝髒的功能正常,沒有出現比較嚴重的肝功異常。

第1步

2同時也要多吃蔬菜,人們會出現多種的維生素、無機鹽和微量元素的攝取不足量的情況,若用新鮮的蔬菜做湯,應以胡蘿卜、白蘿卜和海帶、冬瓜、春筍等為主料做之,配以雞肝和豬肝等,會帶來很好的效果的。

第2步

3烹調海鮮類要得當,否則會食物中毒。例如白帶魚、黃魚、及甲殼類如牡蛎、蟹等,即能增強免疫功能,又能修復破壞的組織細胞和不受病毒的侵犯。蒸煮溫度應在100度以上,並加熱半小時以上。

注意事項:

酒精肝的養護中,需要注意的事項是,戒酒是很重要的,必須的前提條件,如果不戒酒的話,繼續義無反顧的該怎麼喝怎麼喝的話,那麼你的肝髒也會越來越嚴重的直到不再工作了為止。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