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酒精肝經驗知識 >> 生活中預防酒精肝的辦法

生活中預防酒精肝的辦法

概 述

酒精肝是現在特別容易長發的一種病,這個病治療起來也比較的難,還會惡化,隨意我們平時要以預防為主了。看看怎麼預防吧。

步驟/方法:

1首先呢,我們要預防酒精肝,我們平時就要注意要盡量的控制飲酒量,在我們喝酒後要多吃點高蛋白的食物,像雞肉,雞蛋,另外還要多補充點維生素、吃點胡蘿卜和水果,要注意一定不能空腹喝酒、喝酒的時候不要喝汽水以及蘇打水,這些飲料攙和在一起就會很損傷我們的肝髒,我們在喝酒前還可以適當的喝杯西紅柿汁。

第1步

2然後呢,我們在飲食上要多加注意,平時可以多吃點素食清淡的食物,多吃點谷類,不要吃油膩的,以及生冷和過甜的食物、可以多吃點奶類以及豆類的食物。

注意事項:

有酒精肝的人要注意平時一定不要喝酒,喝酒會加重病情的,特別是在用藥物治療的時候,這個病我們要以預防為主。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