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酒精肝經驗知識 >> 酒精中毒怎麼治療呢?

酒精中毒怎麼治療呢?

概 述

公公平常特別喜歡喝酒,每天吃飯的時候也得喝上幾口,前段時間他說自己特別不舒服,我們都說是喝酒喝的,可是他不聽,最後檢查說是酒精中毒了,真是急死人了,一直勸他不要喝老是這樣,現在公公已經戒酒了,把公公的治療方法給大家說下。

酒精中毒怎麼治療呢?

步驟/方法:

1可以用工具刺激舌根部這樣可以催使他吐出來,比較輕的可以和咖啡或者濃茶,這樣可以緩解酒精中毒的症狀,嚴重的話可以用溫水或者碳酸氫鈉液來洗胃。

2酒精中毒的人可以用鹽水來泡浴,這樣可以把體內的藥物和毒素排出來,用半杯的海鹽,(海鹽效果比較好)沒有海鹽用烘過的蘇打也可以,把它們溶解在浴盆的溫水裡,這樣可以每天浸泡十分到二十。

3可以用催眠的方法來治療,喜歡喝酒的人有時是為了對付緊張的狀態,可以用放松療法或者按摩的方法來對患者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