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什麼是小三陽?

什麼是小三陽?

概 述

一直聽說電視上打廣告小三陽,小三陽這個病讓我很陌生,周圍的人也沒有得過這個病,所以我專門去科普了一下,學到了不少有關的東西,希望會有用。

步驟/方法:

1小三陽就是肝類疾病的一種免疫狀態的總稱,也就是我們說的乙肝兩對半,通常就是在相關的檢查中各類指標呈陽性狀態,這就是身體的一種危及符號,所以這個與肝類相關的病發現了要及時接受治療,不然肝病患者很容易出現身體危及。

2乙肝患者也就是小三陽應該注意防止傳播,乙肝的傳播途徑是通過血液傳播和注射劑傳播,所以要避免通過輸血的途徑感染,不要去捐血中心獻血,因為自己的血已經是不合格的血液了。並且在確診後要定期到醫院復查,防止病源體擴散。

注意事項:

平時要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要注意休息不要太過操勞,爭取完全康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