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免疫球蛋白怎麼打

乙肝免疫球蛋白怎麼打

概 述

我之前就有小三陽,雖然老公不介意,但在結婚後我還是挺擔心的,因為我聽說乙肝會有遺傳性,就是會傳染給肚子裡的寶寶,所以當懷上後我真的想起這件事我就特別的難受,後來老公看我這樣下去也不行,就帶我去咨詢醫生,醫生說乙肝小三陽傳染性不是很強,只要及時注射免疫球蛋白就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但問題是乙肝免疫球蛋白怎麼打啊?

乙肝免疫球蛋白怎麼打

步驟/方法:

1如果夫妻當中有一方是乙肝患者或者是乙肝病毒攜帶者,那麼在孩子出生後的二十四小時內就要注射第一針乙肝免疫球蛋白,然後在孩子滿月之後再注射第二支,一般現在醫院有乙肝免疫球蛋白,跟醫生把情況說清楚就可以了。

第1步

2在孩子出生後二十四個小時內注射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預防傳染上乙肝病毒,而乙肝小三陽傳染性較強,寶媽可以去做一個乳汁的檢查,看下裡面乙肝病毒含量多少,如果較少的話可以哺乳的。

3除了在寶寶出生二十四個小時內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之外,還要根據寶寶免疫接種的要求進行0-1-6方案接種乙肝疫苗,這樣注射了乙肝免疫球蛋白以及乙肝疫苗,對寶寶就會產生雙重的保險。

注意事項:

其實乙肝媽媽不要太擔心,現在科學這麼發達,乙肝傳染阻斷率也很高,基本上可達98%以上,而且如果乙肝病毒含量較低,還可以進行母乳喂養,只是在產檢以及生產的時候把情況告訴醫生,醫生就會安排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