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使用干擾素有問題嗎

乙肝使用干擾素有問題嗎

概 述

乙肝是一種傳播性比較廣的疾病,在中國的發病率較高,因此,中國每年都會組織乙肝疫苗的接種,主要是在小孩之間進行。乙肝疫苗的接種現在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乙肝滅活疫苗,另一種是減毒活疫苗。這兩種疫苗對乙肝都有防御作用。一般來說,乙肝滅活疫苗較後面的效果比較強一些。乙肝在我國目前來說,並不能完全治愈,只能通過營養、休息等來慢慢調理。

乙肝使用干擾素有問題嗎

步驟/方法:

1乙肝可以使用干擾素進行藥物治療,但是這種藥物治療一般都會使乙肝復發,而且藥物治療一般情況都會使得有其他方面的副作用,會使身體的其他器官受損或者免疫力下降,因此,最好少使用藥物治療。

第1步

2乙肝雖然不能完全治愈,但可以從飲食和運動上來進行調養。在飲食方面,應當多吃水果、蔬菜、多吃魚、大豆、奶制品、瘦肉、動物肝髒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以養成健康的身體。

3從運動和休息方面,應當進行合理的運動,每天有一定的運動量,從而保持身體健康,良好的抵抗力。另一方面,應該睡眠充足,每天晚上11點到1點,是肝排毒的時間,這個時間一定要保持沉睡狀態。

注意事項:

目前來講,還沒有藥物可以完全的治愈乙肝,所以乙肝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酗酒,不要過度勞累,每天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理狀態。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