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什麼是單純性脂肪肝

什麼是單純性脂肪肝

概 述

我老公是單位的一個人事科的科長,所以在平時認籌特別的多,有的時候下班了也回不了家整天應酬在酒席之間,有時候很晚了才回家,喝多了吐個不停。我真的為他的身體很擔心,這不前段時間他就老說感覺肝區部分有疼痛感,我急忙帶她去了醫院進行檢查。而且在平時的時候他特別的喜歡吃肉。醫生聽了我的講述說他可能得了單純性的脂肪肝。什麼是單純性的脂肪肝呢!

什麼是單純性脂肪肝

步驟/方法:

1什麼是單純性的脂肪肝呢?其實就是當肝內的脂肪含量超過肝髒重量的一百克時就可以診斷為脂肪肝。一般多發於常年吃肉,而且經常大量飲酒的人群,造成脂肪肝的幾率相對於其他人群要高出很多。

第1步

2因此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要攝入適當的脂肪,每天大約在50克左右,植物油不含膽固醇對治療脂肪肝有意義,烹調食物時應該選用植物油也可以選用魚油,應限制高膽固醇的攝入,更不應過多地攝入碳水化合物。

3人都說三分病七分養,所以得了脂肪肝的病人除了平時的藥物治療以外,在飲食方面也應注意,盡量不要食用動物的內髒,油脂以及魚子和蛋黃等。還有應注意的是不要過量地攝取碳水化合物也有可能會刺激肝髒大量合成脂肪酸造成,脂肪肝的加重。

注意事項:

得了單純性脂肪肝的病人,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可以多喝一點茶,因為茶葉當中的茶多酚有多種藥理作用,可以促進脂肪的代謝。對防治脂肪肝有好處。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