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功能經驗知識 >> 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需要治療嗎該怎樣治療

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需要治療嗎該怎樣治療

概 述

我今年32歲,平時身體一直不錯,除了偶爾的感冒發燒之外幾乎沒得過其他比較嚴重的病,上個月單位組織了職工體檢,本來也沒放在心裡,可是檢查結果出來之後說是我得了乙肝,家人挺擔心的,後來又去醫院檢查了一次。說是乙肝當中的小三陽,對這個病也不太了解,醫生又讓做了一個肝功能的檢查,結果顯示肝功能正常沒有問題,像這種情況需要治療嗎應該怎麼治療?

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需要治療嗎該怎樣治療

步驟/方法:

1乙肝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病,屬於傳染疾病,傳播途徑很多,特別是在人口多人流量大的地方或者是單位,傳播率更高,主要是通過不衛生的生活習慣以及個人免疫力低下引起的,不用太擔心。

第1步

2乙肝的傳染率很高,治愈起來也不是很容易,但是可以使用藥物控制不發展,也有很多的乙肝患者沒有服藥治療,只要平時多注意點可以控制,肝功能正常就更不用擔心了,可以吃藥治療,也可以不治療。

3這種病如果治療的話需要服用抗病毒感染的藥物,如果不吃藥也沒什麼問題,只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做個肝功能的檢查,只要保證肝功能情況不受病毒破壞就可以,也可以吃一些保肝護肝的藥物慢慢調理。

注意事項:

得了乙肝方面的病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太多的吸煙喝酒,特別是辛辣刺激的食物飲料等也不要經常食用,飲食盡量清淡點,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