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現在能根治嗎

乙肝現在能根治嗎

概 述

  乙肝是人們熟知的一種肝類疾病,大三陽、小三陽都屬於乙肝,目前還沒有根治乙肝的方法,只能進行控制治療,但是乙肝患者也不要擔心,做好定期的檢查,肝功能正常是不需要治療的,但是在肝功能異常時就需要患者進行治療了,如果不治療不控制病情將會帶來更大的危害!那麼乙肝現在能根治嗎?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乙肝現在能根治嗎

步驟/方法:

1  乙肝現在還不能完全根治,但是不要為此感到擔憂,定期做好檢查,在肝功能正常時是完全健康的別擔心,但是肝功能不正常時就需要采取相應的治療了,一般通過藥物進行治療。

2  乙肝患者做檢查在肝功能異常時需要看是哪項指標不合格,在針對性的進行治療,如果是轉氨酶偏高就可以使用降低轉氨酶的藥物來控制住病情,把肝功能恢復到正常范圍內就可以了。

第2步

3  乙肝患者雖然不能根治但是不要絕望,這沒有什麼,生活中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一般為題不大,飲食控制,不吃辛辣刺激的,不抽煙不飲酒,保證充足的休息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

注意事項:

生活中需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戒煙忌酒,預防疾病的發生,對於患上乙肝不要過度擔憂,保持好心態,定期的做好檢查,在異常時接受必要的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