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兩對半的結果有什麼危害

乙肝兩對半的結果有什麼危害

概 述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這個問題。乙肝兩對半一般是我們用了檢測是否患有乙肝的重要標志,另外一個方面,不知道您乙肝兩對半的檢查結果是什麼呢,如果乙肝兩對半的檢查結果為全陰,那麼就是完成正常的,沒有患上乙肝。但是如果乙肝兩對半的結果又陽性,說明感染了乙肝賓度,這時就需要注意了,可能是乙肝攜帶者也可能是乙肝患者。

乙肝兩對半的結果有什麼危害

步驟/方法:

1如果乙肝兩對半表現為全陰,也最好進行一下乙肝疫苗的接種。在打完乙肝疫苗接種可能會造成不良反應,一般而言,乙肝疫苗造成的不良反應在24小時內會自己痊愈,但是如果在24小時內沒有痊愈的話應該送醫院及時治療。

第1步

2如果乙肝兩對半表現為陽性,那麼就要注意保養肝髒。應當合理安排飲食、適當的運動,注意休息,應當多吃水果、蔬菜、多吃魚、大豆、奶制品、瘦肉、動物肝髒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以養成健康的身體。

3從運動和休息方面,應當進行合理的運動,每天有一定的運動量,從而保持身體健康,良好的抵抗力。另一方面,應該睡眠充足,每天晚上11點到1點,是肝排毒的時間,這個時間一定要保持沉睡狀態。

注意事項:

乙肝兩對半一般是我們用了檢測是否患有乙肝的重要標志,是我們判斷是否有乙肝的重要依據,您應該根據您具體的結果進行一系列的檢查和措施。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