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硬化 >> 關於肝硬化 >> 乙肝大三陽多久會轉成肝硬化

乙肝大三陽多久會轉成肝硬化

我們知道乙肝大三陽是乙肝病情中最嚴重的一種,若不及時治療,或治療不規范,乙肝大三陽是會沿著肝硬化-肝癌方向發展的。那麼乙肝大三陽會發展成肝硬化嗎?乙肝大三陽多久會轉成肝硬化呢?肝病專家指出,乙肝大三陽多久會轉成肝硬化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准,具體時間應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定。

臨床上有些乙肝大三陽患者不重視治療,有的幾年,有的十幾年還有的幾十年不等,不管怎樣不治療最終都會導致可怕的後果。所以一般情況下患有乙肝大三陽就應立即進行有效的治療,只要經過正確的治療使病情穩定後並不會發展為肝硬化的,所以對於乙肝大三陽多久會轉成肝硬化這個問題可不必太擔心。

要想阻止乙肝大三陽發展為肝硬化,就要積極的進行乙肝抗病毒治療。目前治療乙肝最有效的就是三氧自體血回輸技術,具有療效好、臨床治愈率高等特點,而且安全性高、無任何毒副作用,還避免了傳統抗病毒藥物的毒副性和停藥反彈的弊病。

此外,三氧自體血回輸技術誘導人體產生的免疫細胞在患者體內能夠存活數十年,因此病情一經治愈便不會復發,幫助很多肝病患者走出了乙肝反復復發的困擾,是目前治療乙肝的最佳選擇。

雖然三氧自體血回輸技術治療乙肝效果顯著,但由於對於實驗室條件及專家的要求比較嚴格,所以目前僅有少數大醫院具備。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