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酒精肝 >> 酒精肝症狀 >> 兒童酒精肝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兒童酒精肝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兒童酒精肝並不是非常的主要的疾病,但是患上之後我們作為家長的也不能夠不治療,一般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經患上了酒精肝而非常的苦惱。這就給你解除苦惱,讓你健康起來。

輕度酒精肝症狀:輕症會出現乏力、肝區不適、厭食,腹脹、還有黃疸、發熱、肝腫大和壓痛、面色灰暗、腹水、浮腫、蜘蛛痣、白細胞增多類似細菌性感染,少數酒精肝患者有脾髒腫大等症狀,血清膽紅素低於正常值。

少數酒精肝患者早期症狀有黃疸,水腫,維生素缺乏等。檢查出來的結果一般都是肝大,觸診柔軟,光滑邊鈍,有彈性感或壓痛,脾髒增大較少;如果酒精肝持續發展變嚴重的話,消化道症狀會比較明顯,有惡心,嘔吐,食欲減退,乏力,消瘦,肝區疼等不同症狀,嚴重者呈急性重型肝炎或肝功衰竭,這是非常需要患者注意的。中、重度酒精肝症狀:除上述症狀外,患者還有持續低熱、腹瀉、四肢麻木、手顫、性功能減退、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等症。

患有酒精肝的患者會出現什麼症狀表現呢?大家現在對“得了酒精肝會出現什麼症狀”應該有了清楚的認識,如果出現不良的症狀要盡快的去醫院做檢查,如果發現是患有酒精肝就要及時的治療,治療時要去正規的醫院,如果方便的話可以來我院治療,我院從事了多年的酒精肝治療,臨床經驗是很豐富的,能夠盡快的讓你康復。

酒精代謝產生高乳酸血症、酮症,引起陰離子間隙代謝性酸中毒;酒精過度可能麻醉抑制呼吸可致呼吸性酸中毒,戒酒綜合征過度呼吸可致呼吸性鹼中毒。此外由於攝入少、排洩多、胃腸道與腎小管吸收不良以及酒精所致酸鹼紊亂,出現電解質紊亂,發生低鉀、低鎂、低鈣、低磷血症等,嚴重時導致死亡。

小孩子就患上酒精肝,是我們每個想要自己孩子健康成長的人來說是非常的不好的一件事情,患上酒精肝之後,小孩子的一些行為就得更加的注意,這就加劇了一些悲劇的上演,人們更加的傷心。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