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功能經驗知識 >> 乙肝是怎麼發生的

乙肝是怎麼發生的

概 述

乙肝是很常見但又危害很大的一中病症,很多地方不管是找工作還是相親,都會得到排斥,怕被人知道,尤其是朋友,很有可能遠離你,這是一種傳染疾病,到底怎麼發生的呢?

乙肝是怎麼發生的

步驟/方法:

1首先是食物的問題。經常吃油炸食品會大大增加乙肝的得病率,這是最主要的,另外麻辣的包裝食品比如辣條什麼的也會引起乙肝,最重要的是飲酒和吸煙,會大大損傷肝功能引起病變。

2其次是傳染引起。乙肝是一種傳染病,一般會通過飲食來傳染,如果長時間和乙肝病毒攜帶著一起吃飯,或者共同用一個杯子,這就很有可能傳染到自己身上。

3最後是濫用一些藥物。很多時候使用藥物治病的同時也對身體其他部位產生影響,也就是所說的副作用,比如解熱鎮痛的藥就對肝有損傷,長時間服用很有可能引起乙肝的發生。

注意事項:

上述介紹的乙肝的病因的大家都了解吧,希望能幫助大家,得了乙肝很不幸,但是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的去治療乙肝,祝您健康。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