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檢查報告中什麼情況是小三陽

乙肝檢查報告中什麼情況是小三陽

概 述

你好,小三陽其實就是在兩對半的檢查中1.4.5是陽性的,這樣的結果其實就是小三陽。一般是1.3.5是陽性的話就是大三陽,這個時候其實還是要注意的哦。大三陽患者其實相對於小三陽就是具有高傳染性的哦。如果是小三陽的話一定就是要積極的治療,一般如果治療的好的話,對於患者其實還是很有好處的哦如果放任不管的話,就是很可能導致肝硬化。

乙肝檢查報告中什麼情況是小三陽

步驟/方法:

1小三陽患者其實是可以到醫院做個肝功能的檢查的哦,如果是肝功能正常的話,一般是不需要外用的治療的哦。肝功能正常的話,人體自身的,免疫力其實是可以殺死乙肝病毒,這樣的情況一般是3個月到醫院次檢查。

第1步

2小三陽患者如果做的肝功能異常的話,就是一定要及時的就診治療的哦。首先主要是要吃些抗病毒的藥物,抗病毒的藥物主要是恩替卡韋,拉米夫定。阿德福韋酯。這些都是常見的藥物。

3小三陽患者在吃抗病毒的藥物的時候還是要吃些護肝的藥物的哦。比如說是護肝片,強肝膠囊,或者是水飛薊之類的,其實護肝的藥物是比較多的,在吃護肝的藥物的時候還是可以吃些免疫制劑。

注意事項:

小三陽患者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喝酒,其實喝酒會加重病情的哦,這個是要注意,還有就是飲食要清淡,不要吃刺激的2食物,油膩的食物也是不要吃的。飲食還是要高蛋白為准。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