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表面抗原陽性是什麼意思

乙肝表面抗原陽性是什麼意思

概 述

我們來說一下乙肝的表面抗體,乙肝的表面抗體就是我們對乙肝的抗體,就也就是說,如果我們在化驗乙肝兩對半的時候,第二項的乙肝表面抗體出現了陽性弱陽性和陰性這三種可能如果你體內的這個表面抗原的,話,檢查出來是陰性的話,說明你體內沒有這個抗體對抗乙肝的病毒如果是弱陽性的話,你體內有抗體,但是比較弱,需要您打一針加強針若是陽性的話,你的體內的抗體比較強,這個時候你都有對抗乙肝病毒的抗體。

乙肝表面抗原陽性是什麼意思

步驟/方法:

1對於這種乙肝的表面抗體出現陽性的話不要害怕,因為你體內是有抗體的對抗乙肝病毒的事很好的現象,只要是其余的都是陰性,一般情況下再化驗出來乙肝表面抗體出現陽性的話,去四項應該都是陰性,因為你有抗體不容易被乙肝病毒侵入。

第1步

2如果你體內的乙肝表面抗體是陰性的話,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打一針,乙肝抗原如果你的乙肝表面抗體是陰性看其余的是陰性還陽性區四項也都是陰性的話,你這個時候一定要去醫院去打以針乙肝抗體疫苗,因為你體內沒有抗體,再加上你也沒有感染乙肝,所以說這個時候打抗體是很好的。

3對於弱陽性的患者來說,你這個時候需要打一針加強針因為乙肝抗體的疫苗,有的是進口的是一針就可以得二百多塊錢如果是就是我們國家自產的也就二十多塊錢的需要打三針,是弱陽性的話打一針加強針就行了,如果是陰性的話,需要打三針在這一周內打完。

注意事項:

對於乙肝來說,一定要檢查一個有著五項檢查,因為這五項檢查可以明顯反映出我們身體內的乙肝情況,如果有乙肝病毒的患者是有潛伏期或者是有攜帶者都能查出來,還有能看出來你身體有沒有抗體。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