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表面抗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乙肝表面抗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概 述

乙肝其實是一個I發病率很高的疾病,因為林林總總的關系,所以我國一直以來都是乙肝的高發國家。這個疾病是很高發的,不僅僅年輕人有肝炎,而且中年人一旦有肝炎的時候,也是壓力很大的。肝炎的病人往往有不同程度的肝部隱隱作痛的症狀和不同程度的疲憊的感覺。肝炎病人看到油膩膩食物的時候比較容易嘔吐起來。到底乙肝表面抗體陽性後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乙肝表面抗體陽性以後需要進一步去及時復查,如果第一次檢查程序乙肝表面抗原陽性的需要在七天後和十四天後去醫院裡復查一次。一旦病人已經確診有乙肝抗原雙陽性的時候,那麼其實需要每3個月去醫院復查一次。

第1步

2不可以拖拖拉拉不治療。磨磨蹭蹭不治療會讓病人肝炎症狀加劇。乙肝表面抗體陽性的病人需要治療。而且還需要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新鮮的水果的。病人的話可以吃滋補的龍眼和榴蓮。可以吃猕猴桃。

第2步

3一旦惡化,需要積極治療。不僅僅年輕人有肝炎,而且中年人一旦有肝炎的時候,也是壓力很大的。肝炎的病人往往有不同程度的肝部隱隱作痛的症狀和不同程度的疲憊的感覺。肝炎病人看到油膩膩食物的時候比較容易嘔吐起來。

注意事項:

磨磨蹭蹭不治療會讓病人肝炎症狀加劇。乙肝表面抗體陽性的病人需要治療。而且還需要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新鮮的水果的。病人的話可以吃滋補的龍眼和榴蓮。可以吃猕猴桃。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