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大二陽怎麼辦

乙肝大二陽怎麼辦

概 述

乙肝是人類懼怕的幾大疾病之一,一旦出現此症狀對於人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而導致乙肝的因素又有很多種,我之前有此症狀時,醫生建議我要正確的去對待疾病,不要因沮喪而加重了病情。所以廣大朋友們,你們千萬要以一種正確的心態去對待疾病。在生活中患上這病的原因比較多:疲勞創傷,感染風寒,營養不良和過度勞累都是常見的乙肝病因。今天給大家分享得了乙肝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患者一定要去大醫院接受正規治療做一個全面檢查,注意平時的飲食,可進食以碳水化合物如面條和粥等易消化、清淡的食品為主,適量蔬菜和水果,少量多餐,可以適當的減緩病情,祝你健康。

第1步

2患者不要飲酒,酒精對肝髒有毒性,如患者繼續喝酒,病情將可能迅速惡化飲食宜清淡可口,恢復期可適當增加一些蛋白質,宜控制高脂肪和高糖分飲食。以靜養為主,臥床休息。恢復期可適當從事輕度較輕的文體活動或勞動,以不累為度。

第2步

3患者要提倡葷素搭配,素食多是水果、蔬菜累,屬鹼性食物;葷食為肉、蛋、魚類,科室血液呈酸性。 飲食不宜過飽,不可暴飲暴食。 在辦公室場所,自己的辦公桌椅、辦公用具和公用物品要保持衛生、勤消毒。    

注意事項:

患者一定要.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按時去醫院檢查避免過勞,不宜吃生冷、酸辣、酒類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祝你早日康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