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e抗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乙肝e抗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概 述

一朋友的老婆單位組織體檢,一般做的檢查都是抽血,做B超,還有就是拍x片等等檢查。可是檢查結果出來以後,其他的還好,有一些乙肝五項的檢查顯示都是陰性,但是有一個顯示確是陽性,很擔心自己有什麼不好的情況,就去問了問同事,可是其他的同事有的是陽性,有的是陰性,都不太知道的,那麼乙肝抗體陽性是什麼意思?在這裡分析一下。

步驟/方法:

1如果大家在做身體檢查的時候,基本都是會做乙肝五項的檢查的,其中的乙肝表面抗體陽性的話,則是表示做檢查的人的體內是有乙肝病毒的抗體的。通常是不會被感染乙肝病毒這類病毒的.

第1步

2一般在體檢的時候,如果乙肝五項的檢查結果顯示這五項都是陰性的話,則是建議檢查的人員注射乙肝病毒疫苗的。乙肝疫苗一般情況下是注射3針的。要分來來注射的。半年之後會產生抗體的。

3如果檢查結果顯示乙肝的某些抗原是陽性的話,則是提示被感染了乙肝病毒的。則是需要進一步檢查是不是具有病毒的傳染性的。如果是具有病毒的傳染性的話,那麼就需要住院隔離治療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為了防止大家被感染乙肝病毒,建議廣大的愛在外面吃飯的人士們,一定要選擇比較正規的飯店來吃飯的,盡量的少去地邊攤吃飯的,因為如果做飯的人員的健康沒有保證的話,被感染的幾率是很大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